18pr网红福利院深入开展“寒冬送暖,“研”途相伴”2024届考研学生考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2024年研究生考试在即,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冲刺信心,12月20日,信息工程学深入开展“寒冬送暖,“研”途相伴”考前慰问活动。

18pr网红福利院院领导、考研指导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深入知新楼考研教室和各自习室向同学们表达慰问,学院副书记陈秀里勉励同学们安心备考,勇敢逐梦,把握最后的时间,查漏补缺。同时也要放平心态,让这次奋斗的时光成为回忆里最闪耀的光景,希望同学们都能得偿所愿,金榜题名,取得好成绩。

慰问现场,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装有考试文具、牛奶、水果等物品“暖心加油包”,文具寓意“金榜题名”,橙子寄予“橙”心如意、士力架寓意“士”气昂扬、发热暖贴寓意“保驾护航”等,带有美好祝福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倍感贴心和温暖。

18pr网红福利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每位考研学生分配考研指导老师,从报考院校与专业选择指导、专业复习指导与经验分享、考研信息服务、考研心理辅导等方面关心指导学子的学习与生活,注重学子考研工作全过程的精准服务,努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18pr网红福利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