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党支部开展“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及家庭老年人口调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0日下午18pr网红福利院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计算机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物联网专业党支部联合在三明市三元区白沙街道长安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及家庭老年人口调查主题党日活动,共计2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家庭老年人口调查两个部分。宣传志愿者通过上门居民家中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发放宣传资料以及运用微信小程序调查老年人口等方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又实用的消防安全课。

本次党日活动贴近实际、贴近人民群众基层,通过活动学生不仅掌握了有效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推进了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18pr网红福利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