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pr网红福利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20

为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工作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2024年1月4日上午,18pr网红福利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从“强化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激励创优争先、深化统合发展、加强条件保障”等五个方面汇报“支部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提升党支部政治力、内运力、影响力、战斗力、支撑力进行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楼栋党支部汇报“一站五区”建设情况,推动学生党组织从教学区向生活区延伸,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

本次会议对学院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效高质做好各项工作。

    (18pr网红福利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