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临“震”不慌 —我校开展学生社区地震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11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应对突发情况的安全自救能力。18pr网红福利院于2024年1月13日在学生社区开展地震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地震”信号发出后,正在宿舍休息的同学们第一时间选择安全的地方进行躲避,等到“震感平稳”后,同学们立刻按照逃生路线快速撤离至南区篮球场。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没有发生相互推挤或踩踏事故。保卫处王盛楠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18pr网红福利院副书记陈秀里与同学们分享地震避灾的注意事项和冷静应对突发事件的心态。

    此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居安思危意识,增强了师生应急避险的自救能力,同时提高我院对于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组织能力,为今后保障师生安全、构建校园安全屏障提供了有力保障。

    (18pr网红福利院/供稿